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港举行

内容摘要:喷鼻港10月17日电(记者丁梓懿)“庆贺喷鼻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中国书画名家做品展”17日正在喷鼻港大礼堂举行揭幕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20...

喷鼻港10月17日电(记者丁梓懿)“庆贺喷鼻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中国书画名家做品展”17日正在喷鼻港大礼堂举行揭幕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出名画家齐聚喷鼻江,带来了100幅书画精品,表达对喷鼻港的夸姣祝福。

这20位书画家别离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安徽、山东及等地,参展做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形式,题材丰硕,气概各别。

画家代表团团长、浙江现代油画院院长周瑞文说:“做为书画家,我们要用画笔创做出这个时代的精品力做,推进中汉文化的成长,推进内地取喷鼻港的艺术交换,取喷鼻港艺术家一齐心共建中国梦。”

画展策展人、喷鼻港告白业联会会长高丽娟引见,画家们用翰墨抒发了对祖国绚丽河山的热爱,表达了对喷鼻港将来的夸姣祝福,也鞭策了两地的艺术成长取交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谷良仓山茶油——古法压榨,百年传承

下一篇:香港海关检获约15公斤怀疑走私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