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海关检获约15公斤怀疑走私黄金

内容摘要:喷鼻港10月17日电(记者 丁梓懿)据喷鼻港特区旧事处17日动静,喷鼻港海关16日正在落马洲管制坐检获15块共沉约15公斤的思疑私运黄金,估量市值约500万港元。据悉,海关人员...

喷鼻港10月17日电(记者 丁梓懿)据喷鼻港特区旧事处17日动静,喷鼻港海关16日正在落马洲管制坐检获15块共沉约15公斤的思疑私运黄金,估量市值约500万港元。

据悉,海关人员16日正在落马洲管制坐截查一辆入境私人车时,正在车上检获该批思疑私运黄金。55岁男司机,案件仍正在查询拜访中。

私运属严沉。按照喷鼻港《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色,一经科罪,最高可被判罚款200万港元及7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港举行

下一篇:第六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在澳门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