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国泰航空租用货机险撞山 香港民航处公布调查结果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大公报》报道,正在喷鼻港,国泰航空租用的一架货机9月险撞大屿山虎头山事务,喷鼻港平易近航处昨日颁发严沉变乱查询拜访发布。称,事发时没有风切变或湍流预警,...

据喷鼻港《大公报》报道,正在喷鼻港,国泰航空租用的一架货机9月险撞大屿山虎头山事务,喷鼻港平易近航处昨日颁发严沉变乱查询拜访发布。

称,事发时没有风切变或湍流预警,当飞机于飞翔高度约2000英尺时,机上的近地警报系统发出2A模式的暗号及“Terrain,Terrain;Pull Up”的声响。机长也做出了反映,左转飞离高地,飞机避过高地时,取地面相距仅约670英尺。

指,查询拜访组已要求Atlas Air, Inc。供给该航班的所有飞翔数据做查询拜访之用,并要求取涉事机组人员进行面谈,现已取得相关的空管雷达及气候材料做查询拜访之用。查询拜访组会按照所得材料做深切阐发,以确定变乱发生的及来由,若是有需要做出平安,相关将会立即发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林郑月娥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 经济、民生成重中之重

下一篇:香港一基金提补贴置业计划 建议以建筑成本定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