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25日起开启冬季流感疫苗注射计划

内容摘要:喷鼻港病院办理局将共同该打算,分两个阶段展开。喷鼻港医管局由25日起,正在各公立病院及门诊诊所,为合适伙历人士打针季候性流感疫苗及肺炎球菌疫苗,首阶段会为合伙历的...

喷鼻港病院办理局将共同该打算,分两个阶段展开。喷鼻港医管局由25日起,正在各公立病院及门诊诊所,为合适伙历人士打针季候性流感疫苗及肺炎球菌疫苗,首阶段会为合伙历的公立病院及门诊病人接种流感疫苗。第二阶段将于11月6日展开,为所有65岁或以上居于社区的白叟接种疫苗。

别的,家禽或养猪从业员及处置屠宰家禽或猪只行业人士,11月13日起可到特定的22家通俗科门诊诊所接管流感疫苗打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林郑月娥:香港积极考虑运用税务措施改善营商环境

下一篇:香港私立医院七成住院者买保险 港府将落实自愿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