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广东东莞全面提升粤港澳通道沿线景观品质

内容摘要:(李映平易近 李获)广东省东莞市常务会议30日决定对广深高速公开展沿线情况整治,提拔广深高速公(东莞段)沿线景不雅质量。记者从会上获悉,按照广东省关于开展《广深科技立异...

(李映平易近 李获)广东省东莞市常务会议30日决定对广深高速公开展沿线情况整治,提拔广深高速公(东莞段)沿线景不雅质量。

记者从会上获悉,按照广东省关于开展《广深科技立异走廊空间规划》编制工做相关要求,东莞市打算依托广深高速、莞深高速、广深铁等交通要道,以市域为范畴,全体谋划东莞市科技立异走廊规划扶植,并正在近期以广深高速公为沉点,开展沿线情况整治和空间质量提拔工做。

据悉,广深高速是连通粤港澳的次要通道,广深高速公(东莞段)长度为53公里,为完全改变广深高速公(东莞段)沿线现状风貌欠安的,达到广深高速公(东莞段)沿线景不雅的全面质量提拔,实现生态平台,办事平台和展现窗口的方针,东莞将对广深高速公两侧实施绿化改制、河道滨水空间改制、沿线慢行系统扶植、公共艺术扶植工程。(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如何吸引年轻人进剧场?内地及港澳戏剧工作者谈经验

下一篇:第六届香港电影展大连开幕 8部金像奖影片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