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第六届香港电影展大连开幕 8部金像奖影片展出

内容摘要:喷鼻港做为东方片子工业的核心,被誉为“东方好莱坞”。跟着时间的推移,喷鼻港片子亦融入了内地文化,其影响深切。周润发、成龙、周星驰、刘德华等明星演员正在...

喷鼻港做为东方片子工业的核心,被誉为“东方好莱坞”。跟着时间的推移,喷鼻港片子亦融入了内地文化,其影响深切。周润发、成龙、周星驰、刘德华等明星演员正在内地已是家喻户晓。近年来,内地取喷鼻港片子界合做日益屡次。

做为喷鼻港文化的标记,金像是喷鼻港片子最高项。本届影展所选影片,均出自1983年以来的金像积年获片单,但并不拘于最佳影片,大更是从各类沉点项中遴选出8部典范佳做。

本次影展所选影片内容丰硕、题材、类型多样。既有以糊口化的朴实气概见长的记事如《汉子四十》;也有以绮丽多彩、跌荡放诞崎岖的故事典范如《阿飞正传》、《天若无情》、《阿郎的故事》;还有级港式喜剧片《92黑玫瑰对黑玫瑰》、《鸡同鸭讲》;别的还有传奇时代、传奇人物的记实如《阮玲玉》等。

透过这8部典范影片不只展现出喷鼻港片子取金像配合成长的浮沉过程,也起不雅众港片韶华里最闪灼的回忆线部影片,将为大连的不雅众带来一次沉温最灿烂的年代里最好的喷鼻港片子的机遇。

喷鼻港特区驻京办帮理从任、喷鼻港特区驻沈阳联络处从任董旭麟,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张建威,大连市文化影视局影视处处长张兵等带领嘉宾出席揭幕礼并启动揭幕典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东东莞全面提升粤港澳通道沿线景观品质

下一篇:学者郭万达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将给港澳经济带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