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阳江供港活猪出口同比翻倍

内容摘要:(郭军 明)据广东阳江收支境查验检疫局31日传递,本年1-9月,阳江供港活猪2.2万头,货值624.5万美元,取客岁同期比拟别离增加128.5%和124.5%。阳江是广东供港活猪的主要出产...

(郭军 明)据广东阳江收支境查验检疫局31日传递,本年1-9月,阳江供港活猪2.2万头,货值624.5万美元,取客岁同期比拟别离增加128.5%和124.5%。

阳江是广东供港活猪的主要出产之一。本年以来,内地活猪价钱起头回落,而喷鼻港活猪价钱相对不变,供港活猪具有较着的价钱劣势,企业出口热情高涨。针对这一,阳江收支境查验检疫局积极共同,自动做为,确保供港活猪正在质量平安方面满有把握,让喷鼻港吃上肉。

为无效保障供港活猪的质量平安,阳江收支境查验检疫局要求企业成立健全质量办理系统,落实平安风险打算,强化运输环节的监管,按期对供港猪场进行评审,核查药物和饲料等利用记实。严把质量关、手艺关、监管关、办事关,包管供港活猪的质量平安,丰硕喷鼻港的菜篮子。(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在珠海奏响全国首演

下一篇:湖北青年军官为香港同胞捐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