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一站式房屋养护,菁保洁打造高端保洁新模式

内容摘要:​提起保洁,不少人会觉得确实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服务,但是想找到专业的保洁却很难。传统的保洁市场服务人员素质较差,依靠“磨洋工”赚钱,投诉率也居...

​提起保洁,不少人会觉得确实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服务,但是想找到专业的保洁却很难。

传统的保洁市场服务人员素质较差,依靠“磨洋工”赚钱,投诉率也居高不下。很多中高端家庭,家里的电器、家具、地板都是花了大价钱买的,却被不专业的保洁损坏了,引发赔偿纠纷,客户权益无法保障。我们说一个房子,是我们一个家庭所有成员在一起生活的地方,承载了我们最美好的时光。正如好车需要由专业技师定期保养一样,舒心的居住环境自然也少不了房屋养护服务。

定期养护,以“养” 代“耗”,实现房屋保值升值

专业的房屋养护,是在不重装、不破坏的前提下,给全屋进行检修、保养、升级,以“养” 代“耗”,实现房屋的保值升值。这正是高端保洁品牌“菁保洁”的独创服务理念。

菁保洁,做专业的房屋养护4S管家

菁保洁,茵澳服务集团旗下专注高端保洁服务的品牌,荣获英国管家协会服务标准认证,是英国管家协会服务集团大中华区唯一指定保洁品牌。他们专注于为高级白领、金领这样平时工作特别忙碌的客群提供无忧保洁服务。这些群体多是居住在大平层和别墅,对家庭内的环境和服务质量有着更高的要求。

为确保所有服务的专业度,向中高端客户提供无忧式的4S保养服务,菁保洁与国内外多个顶尖家电、家居品牌达成官方独家合作,进行官方培训,确保专项服务的正规和保障。菁保洁的所有技师均经过英国管家学院的专业星级保洁师培训,持证上岗,每人需经过不少于40天的专业培训并通过考核方可上门服务。无论是服务人员、设备还是操作手法都对标星级酒店标准,以高品质服务为中高端家庭服务。

一站式管理、升级房屋品质

菁保洁的定位并不是普通的保洁公司,而是“房屋养护4S专家”。专业的房屋养护,需要了解专业房屋养护知识,例如各类门窗的安全检测、润滑加固,室内健康环境检测,智能家居等等。一站式服务,旨在搭建房屋从维修、到保养,焕新、增值等全系列的服务链,实现房屋的保值增值。菁保洁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托管服务,不需客户劳心劳神,让回家成为期待和享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盛世启幕,睿姿未来|睿姿美康乔迁盛典圆满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