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泰晟科技——中国汽车主被动安全科技领域标杆企业

内容摘要: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汽车安全智能监控系统、车载无线传感器技术应用,及车联网智能监控平台等产品研发工作,国内首家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并拥...

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汽车安全智能监控系统、车载无线传感器技术应用,及车联网智能监控平台等产品研发工作,国内首家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并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TPMS)轮胎温压智能监测系统、自动紧急停车系统(AEBS)、主动安全系列产品的生产厂家!

是国务院汽车主被动安全专家组成员单位,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相关车载安全产品标准拟定单位,为保障出行安全,支持推动中国胎压产品标准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同时随着技术的发展,公司率先在2010年储备了基于人工智能及人脸识别技术的主动安全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国内主被动安全标杆企业,为道路安全运输保驾护航。

 

公司产品已进入市场十多年,已与国内三龙两通、比亚迪、银隆等众多品牌整车厂商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并成功远销欧洲及北美等市场,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领先水平与影响力。

泰晟科技创始人/董事长:田海霞女士,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MBA,山西省91级高考状元!曾就职于华为公司从事研发工作。2003年自主创业,带领技术骨干涉足汽车电子

行业,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PMS产品,目前已经升级至第十代产品,并组建实力强大的销售团队,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目前在中国TPMS厂商前十位排名中位居首位,在中国TPMS企业市场占有率的排名中也位居首位,新车市场占有率达25%。

荣获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市优秀名营企业家、市三八红旗手、省五一劳动奖章,曾是华为的技术高管,2004年正式创立南京泰晟科技,提出众多创新型商业运营模式,是行业的先驱者、领军者。

田海霞女士表示: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泰晟科技将不辱使命,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为方针,在科技不断创新的基础上,为我国的道路安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道路安全运输保驾护航!为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四个交通”的发展建设,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防护用品展,于8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