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援郑救援队,你们辛苦了!

内容摘要:近日,河南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相继奔赴河南,奋战在汛情一线。暴雨过后,救援队依旧“豫”我们同在,投身灾后重建和恢复工作。7月24日...

近日,河南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相继奔赴河南,奋战在汛情一线。暴雨过后,救援队依旧“豫”我们同在,投身灾后重建和恢复工作。

7月24日,中建七局资产运营公司滨河假日酒店接待了一群“特殊”的顾客,这是一支来自福建龙岩国网电力的救援队员,救援队共计110余人,在郑州市经开区已持续开展了两天两夜的抢险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看到救援队员的辛劳,潮湿的衣物,酒店除了给救援队员提供住宿和餐饮等服务之外,号召全体员工开启了全天24小时的守候服务工作。

 

 

 

为抢修的搬运货物洗衣

 

针对救援队的清洁需要,为救援队员提供全体的免费洗衣服务,保证每天救援时衣物清洁干燥。因救援队晚上回来时间较晚,有的都是凌晨才返回酒店,酒店为救援队员专门提供免费夜宵、加餐,卫生消杀、道路指引等后勤保障服务,根据救援队员当地饮食习惯为其贴心准备水果、凉茶、绿豆汤等降火解暑食品,以表援豫感激之情。

 

 

 

 

为通宵加班抢修的救援队员打包早餐

“千里驰援风雨同舟,抢险保电为民解忧,作为一个河南人,见到这么多救援队员从那么远的地方赶来支援真的非常感动,我们也很开心能够代表家乡为他们做点什么、尽上绵薄之力,感谢他们远道而来的支援和帮助!”一名酒店员工说道。(樊炜领、郑艳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有一家专注实操的短视频直播培训基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