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无力阻止容克“入主”欧盟 卡梅伦遭英国政要嘲笑

内容摘要:据参考消息报道,【法新社伦敦6月27日电】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国内反对人士周五称,卡梅伦因未能阻止卢森堡前首相容克被提名担任欧盟委员会主席而“受辱”。 英国...

据参考消息报道,【法新社伦敦6月27日电】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国内反对人士周五称,卡梅伦因未能阻止卢森堡前首相容克被提名担任欧盟委员会主席而“受辱”。

    英国工党领导人埃德·米利班德称,卡梅伦坚信容克是一名主张扩大欧盟权力的联邦主义者,但他却未能在欧盟内建立同盟阻止提名容克。

    米利班德在接受天空新闻频道采访时说:“几周以来卡梅伦一直在咆哮并寻找支持者,恐怕这个结果对他来讲是个彻底的耻辱。他本应该建立同盟,但他却在毁坏同盟,这就是他为什么会失败。”

    在欧盟成员国中,只有匈牙利支持英国反对提名容克。米利班德认为,卡梅伦彻底失败的根源在于他无力谋取更多盟友的支持。

    反欧盟的英国独立党领导人奈杰尔·法拉奇对卡梅伦予以嘲笑。法拉奇在推特上写道:“对卡梅伦我只说一点:这个家伙是个失败者,今天他大输特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俄指责美怂恿乌克兰对抗莫斯科

下一篇: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仍有强大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