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俄罗斯一架直升机硬着陆致1人死亡

内容摘要: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1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该部门一架“卡-32”直升机当天在俄西南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实施硬着陆,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消息说,莫斯科时...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1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该部门一架“卡-32”直升机当天在俄西南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实施硬着陆,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消息说,莫斯科时间18时35分(北京时间23时35分),这架直升机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一处居民点实施硬着陆后起火燃烧。事发时,这架直升机正在执行训练任务,机上共有5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不治身亡,其余4人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已派出专家小组前往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协助调查事故原因。

“卡-32”属于多用途直升机,可执行搜索救援、复杂高层建筑安装、运送伤病员、灭火和空中巡逻等任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实施对美新签证措施 4类签证可获10年有效期

下一篇:美高官赴朝遇飞机故障 致"捞人"行动延误近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