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高官赴朝遇飞机故障 致"捞人"行动延误近两天

内容摘要:据新华社电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日前亲赴朝鲜,领回最后两名遭到朝方羁押的美国人。整个外交行动看似顺利,但美国官员10日透露,在前往朝鲜途中,克拉珀所...

据新华社电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日前亲赴朝鲜,领回最后两名遭到朝方羁押的美国人。整个外交行动看似顺利,但美国官员10日透露,在前往朝鲜途中,克拉珀所乘飞机曾经出现故障,并因此耽搁了近两天时间。

 

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官员对媒体说,当地时间11月4日凌晨2点,克拉珀搭乘一架波音C-40飞机从华盛顿启程,原定6日抵达朝鲜。但由于飞机出现故障,克拉珀被迫在夏威夷停留1天半时间。

在飞机修好后,克拉珀经关岛飞赴朝鲜。

美国官员说,克拉珀直到7日晚间才抵达朝鲜。8日,克拉珀和两名被朝方释放的美国人一同飞回美国,比原计划晚了一天。

美国一名情报官员表示,对于克拉珀的“迟到”,朝方似乎并不认为是个问题。

美联社报道,克拉珀乘坐的C-40飞机类似波音737-700型客机。从以往记录来看,克拉伯的遭遇并不新鲜。美国历任国务卿就经常抱怨出访时乘坐的公务飞机不给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俄罗斯一架直升机硬着陆致1人死亡

下一篇:伊拉克政府军夺回北部重镇拜伊吉大部分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