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韩新外长令160使节集体辞职

内容摘要:据高层人士当天透露,康京和是正在20日下达告退指令,集体接管驻外使节们的辞呈,然后履行续任流程。该换的人就换,该留任的再留任。  动静人士弥补道,要求驻外使节...

  据高层人士当天透露,康京和是正在20日下达告退指令,集体接管驻外使节们的辞呈,然后履行续任流程。该换的人就换,该留任的再留任。

  动静人士弥补道,要求驻外使节集体告退,是韩国新上台后按照老例走的法式。这个工做本该由总统职务交代委员会来进行。但因为文正在寅是当即上任,没有交代委员会,要求驻外使节集体告退的,就落正在了新任外长肩上。又由于康京和被提名外长后,拖了好久才获得正式录用,所以推迟到现正在进行。据领会,跟着韩国驻外使节续任流程的进行,美中日俄等四强交际国度大使的选拔工做也即将开展。

文丨施君玉

  21日,康京和取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初次通话,正在和独岛问题上亮相强硬。岸田认为两边有需要落实韩日和谈,但康京和回应说,大部门韩国国平易近和者都无法接管和谈,两国应这一现实,沉申了韩国不接管原和谈内容的立场。

  大公网6月23日讯 分析韩联社、《地方日报》报道:上任仅两天,韩国女外长康京和(圆图)20日下达号令,要求韩国驻世界列国的大使和总等160馀人集体递交辞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波战机一天两扰俄防长座机 俄苏-27亮弹吓跑F-16

下一篇:陕西一醉驾男子咬交警大腿 结果崩掉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