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陕西一醉驾男子咬交警大腿 结果崩掉牙齿

内容摘要:6月21日,陕西省查察院通过微信公号发布了一则令人哭笑不得的案例:陕西汉中南郑县须眉白某醉驾摩托时,取一辆电动车发生剐蹭。前来措置的王某看到其正在摩托车油箱漏油...

  6月21日,陕西省查察院通过微信公号发布了一则令人哭笑不得的案例:陕西汉中南郑县须眉白某醉驾摩托时,取一辆电动车发生剐蹭。前来措置的王某看到其正在摩托车油箱漏油的下抽烟,便劝阻白某。不意白某竟倒地不起,还抱住王某的大腿咬了一口,本人的牙齿崩掉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韩新外长令160使节集体辞职

下一篇:中美“一带一路”合作任重道远 可从利益交织处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