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不满勒索性要求 卡塔尔拟全面发展与伊朗关系

内容摘要:伊朗总统鲁哈尼也暗示但愿通过对话处理地域问题。他指出,将卡塔尔同阿拉伯国度孤立起来,伊朗对此不予接管。鲁哈尼还称,伊朗的空中、陆上和海上空间对于兄弟国度和邻...

  伊朗总统鲁哈尼也暗示但愿通过对话处理地域问题。他指出,将卡塔尔同阿拉伯国度孤立起来,伊朗对此不予接管。鲁哈尼还称,伊朗的空中、陆上和海上空间对于兄弟国度和邻国卡塔尔永久是的。

  几天前,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经科威特向卡塔尔转交了一份要求清单,满脚这些要求是它们取多哈恢复交际关系的前提。据报道,这份清单的内容包罗取伊朗断交、封闭半岛和土耳其军事等。四国要求卡塔尔正在10天内满脚上述前提。

  本月初,沙特、阿联酋、巴林、埃及等国以卡塔尔支撑可骇从义、粉碎地域平安场面地步等为由,颁布发表隔离取卡塔尔的交际关系。卡塔尔称相关国度的断交决定毫无来由。土耳其、伊朗等国表达了对卡塔尔的支撑,并向卡方供给援帮。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卡塔尔埃米尔日前正在取伊朗总统鲁哈尼通德律风时暗示,多哈预备成长取德黑兰的全面关系,并将取伊朗合做处理伊斯兰世界问题。

  据报道,卡塔尔埃米尔暗示,卡塔尔预备全面成长取伊朗关系,并就处理正处于形势下的伊斯兰世界问题进行合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也门爆发霍乱:19.3万个疑似病例 已致1265人死

下一篇:新任美驻华大使将到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