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新任美驻华大使将到任

内容摘要:布兰斯塔德大使结业于艾欧瓦大学,并具有德雷克大学博士学位。  正在他担任州长的第一任期内,布兰斯塔德大使签订正式和谈,于1983年成立了艾欧瓦取中国省之间的姊妹...

  布兰斯塔德大使结业于艾欧瓦大学,并具有德雷克大学博士学位。

  正在他担任州长的第一任期内,布兰斯塔德大使签订正式和谈,于1983年成立了艾欧瓦取中国省之间的姊妹州/省关系。他于1984岁首?年月次拜候,并于次年(1985年)欢迎了时任县级党带领的习从席初次拜候艾欧瓦。正在布兰斯塔德大使做为艾欧瓦州长六次率领商业代表团拜候中国期间,他亲眼目睹了积极、健康的美中商业关系的主要性。

  布兰斯塔德大使正在6月21日指出,对于来自艾欧瓦的一个农场的孩子来说,我人生的志向已经是做为州长为人平易近办事。正在我最斗胆的梦里,我也从来没有设想过特朗普总统会让我正在中国代表整个美利坚合众国。我会尽我最大的勤奋,正在中华人平易近国代表美利坚合众国和特朗普总统,我侥幸和骄傲。

  布兰斯塔德大使是美国汗青上任职时间最长的州长。他曾担任艾欧瓦州州长达六个任期 ,共计二十二年。

  泰里是一个实正的传奇,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6月21日正在艾欧瓦取布兰斯塔德大使正在一时说道,艾欧瓦人平易近于1983岁首?年月次推举他担任州长。正在泰里的带领下,艾欧瓦的经济变得更强无力、本地农人愈加成功、学校愈加优良、社区更繁荣、公允易近更平安。他所留下的将正在这个州延续很长、很长时间。特朗普总统感激布兰斯塔德大使做为州长时所做的工做,他说:大使先生,很是感激你。祝你正在中国家过夸姣的光阴。

  大公网6月26日讯(记者 李理)美国驻泰里·布兰斯塔德即将做为美国总统驻中国的小我代表抵达。布兰斯塔德大使于5月24日宣誓就职,他正在抵达之前发布一则视频,表达对履新的等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满勒索性要求 卡塔尔拟全面发展与伊朗关系

下一篇:美最高法允许旅行禁令部分生效 国务院:72小时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