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韩进行联合军演 外媒称与朝鲜关系“火上浇油”

内容摘要:据朝鲜劳动旧事报本月20日报道,此次军演大概会恶化当前半岛场面地步,并一场无法的阶段的核和平。据中新网报道,美国颁发声明称,此次结合军演是电脑模仿的防御性演习,旨...

据朝鲜劳动旧事报本月20日报道,此次军演大概会恶化当前半岛场面地步,并一场无法的阶段的核和平。

据中新网报道,美国颁发声明称,此次结合军演是电脑模仿的防御性演习,旨正在提高和备态势和区域防御程度、维持朝鲜半岛不变。

美韩每年一次的军演今日正式启动,大大激愤朝鲜,此前朝鲜正在冲击关岛一事的立场上略有缓和,但称仍会不雅望美国的步履,此次美韩军事演习被外媒认为是取朝鲜关系的一次推波助澜。图片为本年晚期美韩鹞鹰演习(Foal Eagle)。/图片来自BBC

大公网8月21日讯(记者唐川阁 分析报道)美韩两国今日正式启动每年一次的结合军演,5万名韩军和1.75万名美军军力参演,军演将持续至本月31日。BBC称此次军演是取朝鲜关系的一次推波助澜。

UFG军演正在早前也遭到过朝鲜的否决。图片为此前朝鲜聚众UFG军演。/图片来自BBC

此次军事演习中美军参演人数削减7500人,目前尚未申明演习能否会美军计谋兵器。/图片来自央视截图

受情况的影响,军事演习对国度之间的矛盾有必然影响。据BBC报道,2015年的UFG军事演习了朝鲜和韩国之间的矛盾,导致朝韩两国正在边境交火。批示官采纳告急办法正在严重场面地步下遏制了UFG军演,朝鲜取韩国之间也进行了告急构和。演习方于数日后恢复一般。

据BBC报道,此次乙支自正在卫士(UFG)结合军演提前启动,美方对别鼓吹此次军演是一次防卫演习,然而朝方认为这是美韩为入侵朝鲜做军事预备。此前,中国和俄罗斯为缓和当前朝鲜持续试射导弹的严重场合排场,提出临时遏制军事演习,然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从席Joseph Dunford却称军事演习目前还没有正在构和桌上成为构和的一部门。

乙支自正在卫士是结合批示所演习(CPX),不包罗野外灵活演习,遵照韩美2015年6月签订的做和打算5015。据韩国暗示,此次军演共分两个部门:第一部门,正在8月21-25号同步进行演习和军事演习;第二部门,正在8月28-31号仅进行军事演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反战思想鲜明 哆啦A梦高呼“日本战败”引热议

下一篇:津巴布韦总统93高龄 恶妻谋继位或斗副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