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津巴布韦总统93高龄 恶妻谋继位或斗副总统

内容摘要:至于,格雷斯打伤恩格斯一事,恩格斯的律师暗示会入禀挑和南非放走格雷斯的决定。恩格斯声称上周日偕两友正在约翰内斯堡一间高级酒店套房,等待会见格雷斯取两个儿子,但格...

至于,格雷斯打伤恩格斯一事,恩格斯的律师暗示会入禀挑和南非放走格雷斯的决定。恩格斯声称上周日偕两友正在约翰内斯堡一间高级酒店套房,等待会见格雷斯取两个儿子,但格雷斯无故入房,恩格斯头部受伤要缝14针。

老王允嫩妻继位 副手有设法?

93岁的穆加贝自1980年起执政,两头经歷了经济大紊乱和否决派,以才稳住了。但他年纪垂老,找寻接棒人变得十分火急,正在上月底穆加贝出席选举时正考虑培育接棒人。

而穆加贝的两名儿子年纪尚轻,小穆加贝(Robert Mugabe Junior)本年25岁,夏东加贝拉敏(Chatunga Bellarmine)只得21岁,两兄弟糊口都相当,今次格雷斯去酒店打人,恰是由于两名儿子正在南非糊口放肆,沉料。据他们入住酒店的保安员说,两人长租了6间房,经常有分歧年轻貌美的女性收支。

穆加贝(左)年迈,其妻格雷斯(左)无机会接任总同一职。图:法新社

虽然52岁格雷斯获得丈夫亲口钦点,但副总统姆南加古瓦(Emmerson Mnangagwa)功绩不少,获得不少内阁部长支撑。对于但愿接任的格雷斯来说,其抽象欠佳是致命伤,她十分挥霍,有Gucci Grace之称,脾性亦欠好,有打人前科,过去正在喷鼻港亦涉摄影记者。格雷斯今次正在南非又再闹打人丑闻,晦气日后取副总统姆南加古瓦比武、抢夺总统宝座。

副总统姆南加古瓦(左)亦有不少支撑者。图:法新社

恩格斯被打伤头部,她暗示会逃查到底。图:法新社

大公网讯 据橙旧事报道,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格雷斯(Grace Mugabe)上周正在南非涉用电线鞭打20岁模特儿恩格斯(Gabriella Engels),让关怀到非洲小国,格雷斯外访再次闯祸,令她接替丈夫出任总统的行情,遭到影响。称,一场非洲版的宫心计,或将上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韩进行联合军演 外媒称与朝鲜关系“火上浇油”

下一篇: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发生爆炸 两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