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金正恩公开信:半岛正一步步接近核战争边缘

内容摘要: 图:金正恩24日指特朗普将朝鲜半岛拉近核和平边缘/而取此同时,美国平易近调显示,三分之二美国人不贊成特朗普对平壤持如斯激进的立场。《邮报》报道称,查询拜访共拜候了...

 

图:金正恩24日指特朗普将朝鲜半岛拉近核和平边缘/

而取此同时,美国平易近调显示,三分之二美国人不贊成特朗普对平壤持如斯激进的立场。《邮报》报道称,查询拜访共拜候了1002人,只要23%受访者认为华府应先发制人朝鲜;67%人就认为应先等朝鲜出手才能还击。而70%美国人认为朝鲜是对国度的严沉,但只要37%人相信特朗普能够好益处理此问题。

中,平壤再度为本人成长核武冠以终结美国核名号,称平壤会持续成长防止军事侵略的和平力量。

另据BBC报道,本港时间25日晚,正在纽约加入完结合国大会的朝鲜外长李怯浩即将启程返朝。李怯浩称,美国正和平,而朝鲜则随时预备击落美军和机,哪怕和机尚未飞入朝鲜领空。

从两国国内来看,朝鲜表示出唯金正恩是瞻的连合空气,以至正在23日举行了声势浩荡的反特朗普会议,参加者多达10万人。

【大公报讯】分析朝中社以及报道:正在美国空军B-1B轰炸机飞越公海,无线接近朝鲜国土后,朝鲜带领人金正恩24日颁发致列国政党和,责备美国总统特朗普整天出言完全扑灭等言辞正正在将朝鲜半岛一步步的拉近核和平边缘。

特朗普取金正恩自结合国大会召开后,愈加屡次地隔空对骂,朝鲜半岛严重场面地步跟着两人的嘴仗再次升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默克尔开启第四任期:民粹主义抬头下的“理性回归”

下一篇:德极右党二战后首入国会 欧元兑美元跌穿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