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德极右党二战后首入国会 欧元兑美元跌穿1.19

内容摘要:不外,有其他阐发师认为,的不测要素形成市场波动仅属短暂,纽约梅隆银行投资办理旗下Alcentra阐发称,因为市场对近期不少严沉冲击的反映相对暖和,估计市场今次不会大幅波...

不外,有其他阐发师认为,的不测要素形成市场波动仅属短暂,纽约梅隆银行投资办理旗下Alcentra阐发称,因为市场对近期不少严沉冲击的反映相对暖和,估计市场今次不会大幅波动。联邦银行外汇策略师称,欧元正在后下行空间无限,自正在平易近从党和绿党皆为亲欧政党,构成联盟不会令欧元区一体化前景有大改变,而欧洲央行现正在野着缩减货泉政策标的目的,加上美国联储局亦逐渐退市,因此利好欧元。

总理默克尔正在选举中赢取第四个任期,惟反移平易近政党另类选择党则强势兴起,欧元及欧股下跌。欧元兑所有次要货泉几乎全线下滑,欧元兑美元曾跌0.69%至1.1862程度,扭转九月八日所创的逾两年高位1.2092美元强势;欧元兑美元本年来升逾13%,升幅是十国集团(G10)货泉中排名第二。

大公报9月26日讯 尘埃落定,极左政党另类选择党(AfD)于二和后初次进入,反映这个欧洲最大经济面子对内部两极分化日益严沉,市场忧愁影响日后英国取欧盟的脱欧构和进展,欧元及欧股周一曾走弱,南欧债券周一曾遭沽压,欧元兑美元跌穿1.19程度。

安倍千亿谷经济日股逆市涨

欧元兑英镑跌0.64%,报0.87931;欧元兑瑞郎亦曾跌0.08%,报1.15716;欧元兑日圆一度挫0.14%,报133.65。美元周一走势企稳,美汇指数曾升0.49%,报92.625,美元兑日圆曾涨0.37%至112.53,每百日圆兑6.94港元。选举显示,左翼政党支撑度急升,默克尔正在中面临更大压力。投资者关心政局形势,同时凝视英国取欧盟展摆脱欧构和历程。

《华尔街日报》阐发指出,标记系统呈现变化,反移平易近的极左政党兴起,预示将来面临纷争。默克尔的政党未能博得议会大都议席,需要取自正在平易近从党和绿党组织一个结合。英国经济研究机构经济经济学者称,默克尔现时组织结合将陷入极端坚苦及耗时。国平易近银行外汇策略师暗示,市场进入一个不确按期间,对于所牵扯国度货泉来说,这不是一件功德。

选举显示,左翼政党加强,南欧债券周一曾遭沽压,评级较低的周边国度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的债券皆被沽售,三区的十年期债券孳息遍及升3个点子,十年债息则曾低见0.4厘。投资者不雅望默克尔筹组结合动向,欧股周一早段走弱,德、法及英三大股市早段曾跌约0.3%,其后德法股市倒升0.3%,西班牙IBEX指数亦曾跌0.6%。亚洲股市受地缘风险影响周一走软,MSCI亚太区指数曾跌0.8%,亚股遍及下跌,韩国股市跌0.4%。日股则攀升,日本东证指数周一升0.5%,皆因日本辅弼安倍晋三将制定2万亿日圆(约1392.68亿港元)刺激经济方案所带动。

美汇弹每百日圆 低见6.94港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正恩公开信:半岛正一步步接近核战争边缘

下一篇:默克尔赢得没悬念?媒体:右翼政党崛起已显隐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