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日本各政党着手备战众院选举 安倍要“战斗到底”

内容摘要:自平易近党高层干部会议就竞选许诺和候选人调整进行了会商。正在自平易近党政务查询拜访会议上,政调会长岸田文雄暗示将鄙人周决定众院选举的竞选许诺。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

自平易近党高层干部会议就竞选许诺和候选人调整进行了会商。正在自平易近党政务查询拜访会议上,政调会长岸田文雄暗示将鄙人周决定众院选举的竞选许诺。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各政党26日正式起头备和众院选举。辅弼安倍晋三正在自平易近党高层干部会议上呼吁连合,公明党决定了第二次选举的候选人,平易近进、、自正在、社平易近四党则继续寻求共斗。此外,日本维新会和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领的新党但愿之党也将加紧选举候选人工做。

公明党正在党总部举行了选举对策总部的挂牌典礼。正在此之前召开的常任干部会议核准了地方干事会会长漆原良夫放弃参选的决定。

 

图:日本辅弼安倍晋三

据报道,26日,安倍正在自平易近党总部出席了高层干部会议。他就众院选举暗示,为了国度和国平易近,应连合分歧和役到底。他还强调,要倾听国平易近声音,脱节国难、冲破危机。

平易近进党当全国战书召开了多个会议,推进竞选许诺的制定工做。有传说风闻称该党还有多名议员欲插手小池新党,大多为首都圈的议员。

此外,日本参院议院运营委员会将召开理事会会议,就28日举行全体味议的放置展开协商。估计众院方面下战书也将开会。

但愿之党的小池筹算以关东和本人家乡关西为从选举候选人。众议员若狭胜正在26日的电视节目中强调,小池出任的意义正在于知事身先士卒起到表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特朗普将公布税改架构 美媒:对企业和富人减税

下一篇:伊朗、委内瑞拉等多国谴责美国新版旅行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