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伊朗、委内瑞拉等多国谴责美国新版旅行禁令

内容摘要:留意到,正在新中,朝鲜、乍得和委内瑞拉公允易近初次成为美国旅行的对象。据委内瑞拉25日征引委交际部的声明说,美国以委内瑞拉存正在可骇从义为由,对委实施旅行,这种行...

留意到,正在新中,朝鲜、乍得和委内瑞拉公允易近初次成为美国旅行的对象。据委内瑞拉25日征引委交际部的声明说,美国以委内瑞拉存正在可骇从义为由,对委实施旅行,这种行为是单边从义的,并且严沉违反《结合国宪章》。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描述美方的相关做法是可骇从义。

中新社9月26日电 分析动静:伊朗、委内瑞拉等多国对美国推出的新版旅行予以和攻讦,认为相关违反国际法。

材料图:本地时间5月1日,数千名分歧肤色的纽约市平易近堆积正在纽约市政厅前的弗利广场,特朗普移平易近、争取工益。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签订新旅行,要求从10月18日起头乍得、伊朗、利比亚、朝鲜、叙利亚、也门和索马里的公允易近进入美国,委内瑞拉部门官员也不得进入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

截至目前,朝鲜方面尚未对该国被美国列入新版旅行颁发间接评论。但对于美国对朝采纳的强硬立场,朝鲜《劳动旧事》26日颁发,呼吁朝鲜全党三军全平易近投入反美匹敌和,赏罚美国。

征引乍适25日发布的声道说,乍得方面临该国被列入美国旅行惊讶。声明说,乍得一曲以来努力于冲击可骇从义,因此对美方的做法疑惑。乍得呼吁美国能从头考虑相关决定,避免影响两国关系。

据伊朗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25日强烈攻讦美国新版旅行了伊朗的出行。他说此举证明特朗普看待伊朗的做法是虚情假意和浮泛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本各政党着手备战众院选举 安倍要“战斗到底”

下一篇:美否认“已宣战” 中方:不赞成美朝口水战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