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2018年接收难民限额将减半 或创历史新低

内容摘要:此前,美国领平易近人数所设的上限从未低于6.7万人,近几年维持正在7万至8万之间。正在2016财务年,美国共领受8.4495万名难平易近;本年则将按打算领受大约5万人。据引见,...

此前,美国领平易近人数所设的上限从未低于6.7万人,近几年维持正在7万至8万之间。正在2016财务年,美国共领受8.4495万名难平易近;本年则将按打算领受大约5万人。

据引见,特朗普打算新财年最多从非洲领平易近1万9000人,从中东和南亚领受1万7500人,从东亚领受5000人,从欧洲和中亚领受2000人,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域领受1500人。

中新网9月29日电 分析报道,美国官员近日说,特朗普将削减领平易近的人数,从来岁起,每年获准领受的难平易近人数最多是4.5万人。此限额只要客岁领受的难平易近人数的近一半。

报道称,这一数字还不脚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客岁制定命量的一半,也是美国难平易近法自1980年签订以来的最低程度。

该名官员说:美国人平易近的安满是我们的首要关心,我们必需确保所领受的难平易近不会对我国平安形成。因而,正考虑加强难平易近申请审查办法。

他指出,国务院和河山平安数认为4.5万人的难平易近领受上限合适美邦交际政策方针、加强审查流程后的处置能力,以及河山平安数案件积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倍解散众院遭质疑 在野党:为逃避丑闻追责

下一篇:IS发布头目巴格达迪录音 美情报官员:可能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