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IS发布头目巴格达迪录音 美情报官员:可能为真

内容摘要:巴格达迪正在声明中狠复美国、俄罗斯和伊朗为首的异国度及其友邦,别离正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展开攻势,对IS形成。此前,正在传出巴格达迪可能已于IS位正在叙利亚北部的据点拉...

巴格达迪正在声明中狠复美国、俄罗斯和伊朗为首的异国度及其友邦,别离正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展开攻势,对IS形成。

此前,正在传出巴格达迪可能已于IS位正在叙利亚北部的据点拉卡(Raqa)死于空袭的报道一个月后,莫斯科7月指出,正正在勤奋确认他事实是生是死。

据报道,无情报圈动静人士正在声明中告诉法新社:我们知悉听说出自巴格达迪(AbuBakral-Baghdadi)的这项录音声明,正采纳步履细心查询拜访。我们目前虽然还没有确认,可是并没有来由思疑它的实正在性。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地方社报道,美国正正在试图查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本月28日发布的录音声明能否由其巴格达迪所,但谍报官员暗示很可能是实正在的。有传说风闻指巴格达迪曾经。

据领会,IS正在28日发布一段录音声明,声称是由巴格达迪所。这是他从客岁11月以来的第一则口信。

目前并不清晰透过取IS的相关连的机构原则(al-Furqan)所发布的46分钟录音,是何时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国2018年接收难民限额将减半 或创历史新低

下一篇:特朗普再怼NFL:奏国歌下跪藐视老兵 十分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