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韩政府发布“有毒卫生巾”调查结果:对人体无害

内容摘要:进行检测的物质包罗乙苯、苯乙烯、三氯甲烷、三氯乙烯、氯化镁、苯、甲苯、二甲苯、已烷、四氯乙烯等10种具有较高的生殖毒性及致癌性的VOCs。食物医药品平安处将对未包罗正...

进行检测的物质包罗乙苯、苯乙烯、三氯甲烷、三氯乙烯、氯化镁、苯、甲苯、二甲苯、已烷、四氯乙烯等10种具有较高的生殖毒性及致癌性的VOCs。

食物医药品平安处将对未包罗正在此次查询拜访对象中的74种VOCs进行逃加查询拜访,将于岁尾前公开,到来岁5月,还将完成对农药及其他化学物质的检测。

食物医药品平安处还对国内市场拥有率较高的5家婴儿纸尿裤公司的10种产物进行了VOCs检测及风险评估,显示纸尿裤中的VOCs含量低于卫生巾,同样对人体无害。

对于食物医药品平安处的首轮查询拜访,大部门消费者都暗示无法相信。35岁的金某(女)说:完全不相信。当初是由于问题越来越严沉才起头进行的查询拜访,我很担忧是为了问题,所以查询拜访也只是随便做做。

此外,为找出女性消费者正在利用卫生巾后健康呈现非常的缘由,韩国还将收集副案例,由情况部及疾病办理本部配合实行风行病学查询拜访。

韩国食物医药品平安处方面说:对卫生巾中的10种挥发性无机化合物(VOCs)进行检测评估后发觉,即便是目前检出的最高含量,也对人体健康无害。

显示,分歧卫生巾中检测出的VOCs含量虽然有差别,但对人体健康的风险是微乎其微的。女性即便每天利用7.5个卫生巾,每月利用7天,或终身中每天利用3个护垫,健康也不会遭到影响。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食物医药品平安处28日就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有毒卫生巾事务颁发首轮查询拜访,称正在目前市道上畅通的所有卫生巾及部门婴儿纸尿裤中,没有发觉风险健康的产物。

从客岁起,浩繁韩国消费者反映正在利用了韩国某出名品牌卫生巾后呈现经血量削减、心理痛加沉、月经周期改变等。本年8月有毒卫生巾事务发酵后,食物医药品平安处对2014年当前韩国出产和进口的共666种卫生巾和护垫中的VOCs含量,及其对人体的风险进行了检测评估。

9月28日,韩国食物医药品平安处相关担任人发布第一次全面查询拜访卫生巾挥发性无机物的。(图片来历:韩联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媒:安倍解散日众院遭质疑 疑是逃避丑闻

下一篇:西警封票站 七城集会反“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