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世界杯转播权分销涉嫌行贿 “大巴黎”主席遭瑞士检方调查

内容摘要:巴黎10月12日电(记者苏斌)查察部分12日颁布发表,对国际脚联前秘书长瓦尔克、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从席阿尔赫莱菲和一位未签字的商人展开刑事查询拜访,缘由是三人正在将...

巴黎10月12日电(记者苏斌)查察部分12日颁布发表,对国际脚联前秘书长瓦尔克、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从席阿尔赫莱菲和一位未签字的商人展开刑事查询拜访,缘由是三人正在将来四届世界杯转播权的分销过程中涉嫌存外行贿受贿等不妥行为。

除大巴黎从席之外,阿尔赫莱菲的另一个身份是卡塔尔必赢(BeIN)传媒集团首席施行官。他被控正在2026年和2030年世界杯转播权的分销过程中为瓦尔克供给了不合理益处。

查察部分正在声明中说:总查察长办公室已对国际脚联前秘书长以及‘必赢’传媒集团首席施行官展开查询拜访,此次查询拜访取世界杯转播权分销相关。

总查察长办公室暗示,此次查询拜访涉及奥秘行贿、欺诈、办理不妥和伪制文件。

现实上检方的查询拜访步履正在本年3月20日就已起头,不外曲到10月12日才正式对外发布。瓦尔克还被控正在2018年至2030年四届世界杯转播权的分销过程中接管了某位商人的不合理益处。此外,检方2016年3月还对瓦尔克任职期间办理不妥行为展开了查询拜访。

法国金融查察部分也正在一份声明中称,其两位代表协同反贪查询拜访人员于12日对必赢设正在巴黎布洛涅-比扬古地域的办公地址进行了,并暗示这是共同欧盟司法部分以及检方的结合步履。

国际脚联暗示,全力支撑检方和相关部分的查询拜访步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则对此事进行评论。

瓦尔克于2007年起担任国际脚联秘书长,后因倒卖世界杯门票、低价出售世界杯电视转播权等行为被禁脚10年,并于2016年1月被解除职务。

瓦尔克12日正在接管了查察部分的问询,其位于法国、希腊、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房产也正在查询拜访步履中被。此前一天瓦尔克就其10年禁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述。

俄罗斯和卡塔尔别离获得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而2026年和2030年两届世界杯的东道从尚未发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李在镕案二审开庭 韩国政商勾结丑闻不断

下一篇:美媒:民调显示安倍料在22日众议院选举中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