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媒:民调显示安倍料在22日众议院选举中大获全胜

内容摘要:参考动静网10月13日报道美媒称,日本次要旧事机构11日发布的五份平易近意查询拜访显示,日本辅弼安倍晋三料将正在10月22日的选举中大获全胜,预示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挑...

参考动静网10月13日报道美媒称,日本次要旧事机构11日发布的五份平易近意查询拜访显示,日本辅弼安倍晋三料将正在10月22日的选举中大获全胜,预示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挑和受阻。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坐10月12日报道,由日本配合社、《日本经济旧事》、《读卖旧事》、《朝日旧事》和《产经旧事》进行的这五份平易近调均估计,安倍晋三带领的执政党自正在平易近从党将轻松博得465个席位中的一半以上;日本两院中更大。这五份查询拜访的均显示,自平易近党及其较小盟友可能合计博得近300个席位。以至有估计称,这个联盟可能博得三分之二的席位——这是正在通过批改案所需要的票数。

这五份平易近调显示,小池百合子新成立的但愿之党料将成为第二大党,但控制议席数量不到100个,远远掉队于自平易近党。

报道称,投资者对此暗示欢送,把安倍晋三延续近五年执政生活生计视为不变信号,取其他处所的动荡构成对照。

SMBC日兴证券阐发人士正在给投资者的一份中称,平易近调证明了早些时候市场对安倍将获胜的预期,应会帮推金融市场的风险偏好。

报道称,若自平易近党连结对的,而且安倍晋三蝉联辅弼,那么他可能会继续其安倍经济学政策,包罗鞭策日本央行实施超等宽松的货泉政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杯转播权分销涉嫌行贿 “大巴黎”主席遭瑞士检方调查

下一篇:美国北加山火29人遇难 过火面积相当整个纽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