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欧盟全面禁止对朝投资以及对朝出售成品油和原油

内容摘要:布鲁塞尔10月16日电(记者郑江华)欧盟16日决定全面对朝鲜投资以及对朝出售成品油和原油,并将向朝鲜的小我汇款从1.5万欧元削减至5000欧元。欧盟外长理事会当天正在召开会议,...

布鲁塞尔10月16日电(记者郑江华)欧盟16日决定全面对朝鲜投资以及对朝出售成品油和原油,并将向朝鲜的小我汇款从1.5万欧元削减至5000欧元。

欧盟外长理事会当天正在召开会议,通过上述最新对朝制裁办法,办法当即生效。欧盟外长理事会颁发声明称,这些制裁是对结合国对朝制裁的弥补和强化,旨正在添加对朝压力,鞭策其恪守。

此前,欧盟对朝鲜的投资仅限于取核兵器和常规兵器相关的行业。

9月3日,朝鲜掉臂国际社会遍及否决,再次进行核试验。9月11日,结合国安理会分歧通过第2375号决议,决定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决议同时沉申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和平取不变,呼吁以交际和体例和平处理问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外媒:安倍若在大选中获胜 因选民“别无选择”

下一篇:土耳其对进出伊拉克库区的航班关闭领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