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土耳其对进出伊拉克库区的航班关闭领空

内容摘要:安卡拉10月16日电(记者秦彦洋施春)土耳其16日颁布发表,本日起进出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的航班利用土耳其领空。土耳其副总理贝基尔·博兹达正在当天的内阁会...

安卡拉10月16日电(记者秦彦洋施春)土耳其16日颁布发表,本日起进出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的航班利用土耳其领空。

土耳其副总理贝基尔·博兹达正在当天的内阁会议后对暗示,按照国度平安委员会的做出了上述决定。

博兹达说,土耳其决定取伊拉克地方合做,促使库区将哈布尔边境港口的权移交给伊地方。该港口是库区通往的主要通道。

土耳其国度平安委员会当天颁发声明说,土耳其支撑伊拉克地方从权和国土完整的步履,等候伊地方收复基尔库克省并沉建从义次序。

伊拉克库区9月25日掉臂各方否决,执意举行。土耳其攻讦为行为,并已于上月29日停飞所有飞往库区埃尔比勒和苏莱曼尼亚两个城市的航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欧盟全面禁止对朝投资以及对朝出售成品油和原油

下一篇:马德里政府投资百万元雇公关 外媒:讨好中国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