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马德里政府投资百万元雇公关 外媒:讨好中国游客

内容摘要:参考动静网10月17日报道 西媒称,为了让前来马德里旅逛的中国旅客数量连结增加,马德里市将以年均20万欧元(约合155万元人平易近币)的费用签约一家专攻中国旅逛市场的公关...

参考动静网10月17日报道 西媒称,为了让前来马德里旅逛的中国旅客数量连结增加,马德里市将以年均20万欧元(约合155万元人平易近币)的费用签约一家专攻中国旅逛市场的公关公司,次要方针正在于通过正在中国市场的数字营销和支持向中国受众更好地推介马德里旅逛。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坐10月15日报道,2016年有大约12.5万中国旅客前去马德里旅逛。从本年1月份至8月份,又有9.7万名中国旅客来到马德里,取客岁同期比拟增加快要25%。

我们没有能力正在中国市场开展划一规模的营销,但我们能够已有的收集资本来领会中国市场的需求,马德里市旅逛部分从管米格尔·桑斯说,如许我们就能够推广正在中国市场有潜正在消费乐趣的马德里市的产物。

报道称,马德里市的这一取西班牙旅逛部分和企业界的结合计谋相辅相成,这一结合计谋的方针是吸引中国旅客成为西班牙旅逛市场的次要来历之一。为了便利中国旅客来西旅逛,比来3年中国取西班牙的每周间接航班曾经添加到6趟。

我们签订这一合约的目标是完美所有人员、办理层和私家部分的工做,采纳准确和具体的步履来进行更无效的推销,桑斯暗示,为此我们正在做出相关旅逛决定规如旅行社、航空公司时,需要经验丰硕的人率领我们寻找和确定本地合做伙伴。

马德里市对该公司提出的办事要求还包罗领会中国的社交收集,中国的社交收集自成一体,此外还需正在宣传设想方面进行合做,让两边的沟通体例顺畅、内容适宜。

桑斯暗示,所有这些工作看似简单,可是涉及中国市场仍是需要一些小帮帮才能运转,由于中国市场很大,且文化和办理模式取西班牙很是分歧。

报道称,按照马德里市供给的材料,正在来西班牙旅逛的非欧盟旅客中,中国旅客人数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旅客人数,而中国旅客的人均消费数额则排名第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土耳其对进出伊拉克库区的航班关闭领空

下一篇:莫低估美对朝动武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