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称伊朗核协议或全面终止 欧盟欲挽救协议

内容摘要:中新网10月17日电 分析报道,16日,正在承认伊核和谈三天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亮相,称伊核和谈极有可能全面终止。另一方面,欧盟将调派从管交际和平安政策高级代表莫盖...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分析报道,16日,正在承认伊核和谈三天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亮相,称伊核和谈极有可能全面终止。另一方面,欧盟将调派从管交际和平安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前去,这一有帮于地域平安的和谈。

材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和谈可能会全面终止,这很有可能。他正在白宫举行的全体部长出席的会议上暗示,新一轮的构和也将是积极的。

会议起头前,特朗普则对记者说:我对我的所做所为立场果断,我对被人厌烦。

欧盟方面则是竭力伊核和谈。莫盖里尼透露,她将于11月初前去,寻求美国对伊核和谈的支撑。她还透露,此次欧盟外长会议未会商针对伊朗的新制裁办法。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正在白宫颁布发表针对伊朗的新计谋,暗示美国将取和美国盟友密符合做以处理伊核和谈存正在的严沉缺陷。

这一计谋激发高度关心,欧盟交际和平安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英国辅弼特雷莎·梅、法国总统马克龙、总理默克尔都暗示将继续支撑伊核和谈,并对美国发出退出伊核和谈的暗示暗示关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莫低估美对朝动武可能

下一篇:特朗普物色美联储新主席人选 19日将见耶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