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物色美联储新主席人选 19日将见耶伦

内容摘要: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据一位动静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正在19日会见现任美国联邦储蓄委员会从席耶伦,这是他物色新任美联储从席候选人的步调之一。 材料图:美...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据一位动静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正在19日会见现任美国联邦储蓄委员会从席耶伦,这是他物色新任美联储从席候选人的步调之一。


材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上周,一位白宫官员曾暗示,特朗普已取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约翰•泰勒(John Taylor)碰头,会商关于美联储从席这一职位的相关问题。

动静人士称,目前的候选人名单中还包罗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前美联储理事瓦尔许(Kevin Warsh)、白宫国度经济委员会从任柯恩(Gary Cohn)和耶伦。耶伦的任期将于来岁2月份竣事。

材料图:美联储从席耶伦

白宫幕僚长凯利则暗示,距离特朗普决定美联储从席人选还有一段时间。凯利说,还有一些面试正在进行,所有进入面试的候选人只是正在接管第一轮初选,还将会有更多面试。

特朗普上月末对记者暗示,他曾经会见了四位美联储从席候选人,将正在将来两三周内做出决定。凯利的亮相暗示这个时间框架可能更长。

白宫一位官员称,特朗普曾经会见了泰勒,取他会商了这个职位,取会者还包罗副总统彭斯、财长努钦和帮帮物色美联储从席的其他团队。上个月,特朗普取前美联储理事瓦尔许会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特朗普称伊朗核协议或全面终止 欧盟欲挽救协议

下一篇:英首相欧盟总部“约饭” 难破“脱欧”谈判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