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北美自贸协定谈判代表互呛 磋商将延长至2018年

内容摘要: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加构和代表17日互相责备对方粉碎从头协商自正在商业协定(NAFTA)的勤奋。据悉,美国、和墨西哥同意耽误自正在商业协定的磋商至2018年。据报...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加构和代表17日互相责备对方粉碎从头协商自正在商业协定(NAFTA)的勤奋。据悉,美国、和墨西哥同意耽误自正在商业协定的磋商至2018年。

据报道,此轮正在举行的构和已进行了七天,但三方未能告竣最根基的共识。交际部长弗理兰责备美方摆出胜者通吃的立场。

特朗普沉塑自正在商业协定,以协帮缩减美国商业赤字,但这却妨碍,使察看家思疑美国能否筹算该和谈。

据美国商业代表莱特希泽暗示,自始自终的坚苦,我们未看到有任何迹象显示其他伙伴情愿做出改变,让这些复杂的商业赤字从头均衡和削减。

据悉,自正在商业协定构和刻日将从今岁尾耽误到来岁第一季度,该决定也提振了墨西哥经济。此前,受自正在商业协定可能崩溃的预期影响,墨西哥经济自7月以来遭到影响。

虽然构和氛围严重,但墨西哥和官员强调,两国不会放弃磋商。下一轮构和将正在11月17日到21日于墨西哥城举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国财政部再次认定中国未操纵汇率

下一篇:德保守党地方选举受挫 默克尔恐失组阁谈判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