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朝鲜谴责美韩军演加剧半岛紧张局势

内容摘要:平壤10月19日电(记者 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18日美韩正在野鲜半岛周边水域进行结合海上演习,称这是严沉加剧半岛严重场面地步的军事搬弄行为。否决侵朝核和平...

平壤10月19日电(记者 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18日美韩正在野鲜半岛周边水域进行结合海上演习,称这是严沉加剧半岛严重场面地步的军事搬弄行为。

否决侵朝核和平演习全平易近族告急对策委员会讲话人颁发声明说,美韩掉臂全平易近族和国际社会对日益的半岛场面地步的深切忧愁,从16日起头正在野鲜以东海域和以西海域进行史上最大规模的结合海上演习,将当前严重场合排场推向最严沉的迸发边缘。

声明说,本次军演是粉碎地域和平取平安的军事搬弄行为,是对半岛和平取平安的全体朝鲜平易近族取世界快乐喜爱和平人士的挑和。

美国取韩国两军16日正在野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结合军事演习。韩国海军方面暗示,演习将持续到20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屡遭争议 日本前防相稻田朋美放低姿态投入选战

下一篇:第二艘“朝日”级驱逐舰下水 日本加速强化海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