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德媒:杜伊斯堡或成一带一路要地 货运量将暴增

内容摘要:2017年9月15日,正在山东威海港,威海港—杜伊斯堡港中欧班列整拆待发。发参考动静网10月22日报道 德媒称,对中国的一带一而言,杜伊斯堡的地位不成轻忽,它不只是渝新...

2017年9月15日,正在山东威海港,威海港—杜伊斯堡港中欧班列整拆待发。发

参考动静网10月22日报道 德媒称,对中国的一带一而言,杜伊斯堡的地位不成轻忽,它不只是渝新欧国际铁线正在欧洲的起点,也是铁取船运的主要枢纽。

据之声网坐10月18日报道,杜伊斯堡口岸股份公司三分之二的股份控制正在北威州手中,另三分之一归杜伊斯堡市。公司按期欢迎了良多批来自中国的客人。

报道称,用火车将货色从中国运到欧洲,不得不说令人惊讶,它可谓全球21世纪最复杂的基建取运输工程之一。

杜伊斯堡口岸股份公司总裁施塔克说,将来5年里,火车货运量将至多增加10倍。

报道暗示,目前,这条火车线单程需要11-12天(过去是19天),而飞机只需6天,船运则需40-50天。施塔克认为,从中国中部到杜伊斯堡市的单程运输时间,从12天降到8天是现实的,目前的妨碍正在我们欧洲一侧。他注释说,从沉庆到白俄罗斯、波兰鸿沟这段线是全程的85%,6天就够了,但再从波兰鸿沟到杜伊斯堡则需要同样多的时间,可见欧洲这段线存正在很大的改善空间。

报道称,施塔克对将来充满乐不雅,能感遭到,经济界正越来越多地关心这一话题。过去,只要取此相关的公司才会对欧亚火车运输感乐趣,现正在分歧了。施塔克强调说,‘一带一’意义严沉,对欧洲最大的工业区——莱茵鲁尔工业区而言,更是如斯。

原题目:德媒称杜伊斯堡或成一带一主要枢纽:货运量将暴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慕尼黑持刀伤人案致多人伤 已排除政治宗教因素

下一篇:西班牙首相:将收回加泰罗尼亚自治权 开始新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