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韩青瓦台将公开文在寅24小时工作安排 呼应民意

内容摘要: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一位担任人23日向记者们暗示,从今日起公开总统文正在寅每天24小时的工做放置。此后,青瓦台将于每周一正在官网上公开上一周文正...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一位担任人23日向记者们暗示,从今日起公开总统文正在寅每天24小时的工做放置。此后,青瓦台将于每周一正在官网上公开上一周文正在寅的所有工做放置。

据报道,文正在寅曾正在竞选纲要中许诺向国平易近公开本人每天24小时的日程表。文正在寅正在本年1月的一场座谈会上暗示,总统的24小时属于公共财富,并不归属于他小我,因而该当要对外公开。

本地时间2017年5月10日,韩国首尔汝矣岛地方大厅,文正在寅正式宣誓就任韩国第19届总统。图片来历:东方IC

据阐发,2014年4月16日世越号沉船变乱当天,前总统朴槿惠7小时行迹不明遭公家质疑,随后韩国不少言论要求青瓦台公开总统的工做时间表,文正在寅的上述许诺被视为呼应平易近意之举。

文正在寅就职后几天,青瓦台曾正在官网上公开了文正在寅的具体日程,但几天后不再更新日程,因而部门言讦文正在寅不兑现许诺。

对此,青瓦台一位担任人暗示,此次要是由于,有内部看法担忧披露国度元首行程激发的风险,但文正在寅本人对峙必然要兑现许诺的立场,因而青瓦台方面一曲就日程公开范畴等进行会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埃及全国紧急状态再度延长3个月

下一篇:美国务卿:到了解决海湾危机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