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埃及全国紧急状态再度延长3个月

内容摘要:中新社10月23日电 开罗动静:埃及议会22日通过总统令,全国范畴告急形态再度耽误3个月。埃及总统塞西强调该国将继续全力冲击可骇从义。埃及总理伊斯梅尔当天暗示,当前颁布...

中新社10月23日电 开罗动静:埃及议会22日通过总统令,全国范畴告急形态再度耽误3个月。埃及总统塞西强调该国将继续全力冲击可骇从义。

埃及总理伊斯梅尔当天暗示,当前颁布发表告急形态是需要的法式。埃及称,伊斯梅尔强调,继续实施告急形态有益于埃及的平安和不变。伊斯梅尔正在讲话中提及20日发生的差人遭袭事务,并暗示当前国度所处情况复杂。

埃及称,16名差人20日正在埃及西部戈壁地域遭极端组织武拆人员袭击丧生。有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武拆人员正在20日的袭击中利用了火箭筒、无人机等配备。

据埃及《报》报道,埃及总统塞西22日加入平安会议,听取了20日袭击事务的查询拜访进展。埃及和内政部等部分的高级官员出席了会议。

塞西强调,16名差人不会白白。他要求埃及平安数队和差人采纳无力办法冲击可骇从义,避免国度可骇从义的进一步侵害。塞西还要求对20日的袭击事务进行进一步查询拜访,收集袭击者的更多线索。

《报》动静说,埃及议员纷纷20日的袭击事务,并呼吁国度连结连合,配合冲击可骇从义。

埃及北部城市坦塔、亚历山大本年4月发生可骇袭击,埃及总统塞西随即颁布发表埃及进入为期3个月的告急形态,随后又两次耽误了告急形态刻日。(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拉卡收复了,但新一轮博弈才刚开始

下一篇:韩青瓦台将公开文在寅24小时工作安排 呼应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