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日媒:安倍虽大获全胜却始终表情严肃 未露笑脸

内容摘要: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配合社22日当天晚间正在全国实施的出口查询拜访显示,自平易近党获得额定议席数465个的过对折议席(233个以上),零丁获得众院过对折议席已成定局。22日...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配合社22日当天晚间正在全国实施的出口查询拜访显示,自平易近党获得额定议席数465个的过对折议席(233个以上),零丁获得众院过对折议席已成定局。22日晚,自平易近党总裁安倍晋三正在党总部计票核心接管了采访,他暗示,我将谦善地接管此次胜利,拿呈现实成就来。正在整个过程中,安倍一直脸色庄重,未面露笑容。

据日本livedoor网坐报道,22日晚9点40分,日本辅弼安倍晋三同已先到计票核心的自平易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政调会长岸田文雄及干事长二阶俊博等党高层干部逐个握手。安倍正在公示牌上确定被选的自平易近党候选人姓名前放上玫瑰花。红色玫瑰意味着自平易近党的胜利。不外安倍一曲紧闭双唇,嘴型一直呈一字。即便回覆提出的问题时,安倍自始至终也没能显露笑脸。

23日上午,安倍正在辅弼官邸向暗示,这是一个新的起头,将继续奉行各项政策,拿出成就来。

截至本地时间23日凌晨4点,日本自平易近党获得283个议席,但愿之党获49个、公明党获29个、获12个、立宪平易近从党获54个、日本维新会获10个、社平易近党获1个。日本党未获议席。

受本年第21号台风影响,日本爱知、三沉等8县的一部门处所因联合离岛的交通东西停运等,无法收受接管投票箱,未能正在投票当天计票。

据悉,此次日本众院选举共有1180名候选人,抢夺共465个议席(小289个,比例代表176个)。这是选举春秋降至18岁以上后的初次众院选举。额定议席数削减了10个,为和后起码。(编译/海外网 巩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印尼武装部队司令应邀赴美被拒入境 印尼讨要说法

下一篇:安倍政府继续执政 日媒关注能否与华构建“信赖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