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驻阿富汗使馆附近遭袭 已造成5死20伤

内容摘要:材料图:驻阿富汗美军本地时间31日下战书,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交际区域发生一他杀式袭击,据阿富汗内政部讲话人达尼什以及阿卫生部官员证明,袭击目前已形成5人,还有20人受伤...

材料图:驻阿富汗美军

本地时间31日下战书,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交际区域发生一他杀式袭击,据阿富汗内政部讲话人达尼什以及阿卫生部官员证明,袭击目前已形成5人,还有20人受伤。

发生袭击的地址位于喀布尔第十警区的瓦济尔-阿克巴-汗第十四街,距离美国大仅500米之遥,不外并未收到有外籍人员伤亡的动静。目前,极端组织曾经鼓吹对此次袭击担任。(央视记者 李大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犹他大学劫杀中国留学生嫌犯被捕 或涉另一命案

下一篇:西班牙面临关键一周 上千家企业已逃离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