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西班牙面临关键一周 上千家企业已逃离加区

内容摘要:央广网10月31日动静(记者朱敏)据中国之声《全国旧事联播》报道,本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处所送来地方接管后的首个工做周。截止目前,两边交代平稳进行。当前西班牙地...

央广网10月31日动静(记者朱敏)据中国之声《全国旧事联播》报道,本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处所送来地方接管后的首个工做周。截止目前,两边交代平稳进行。

当前西班牙地方已起头接办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事务,接管加区差人部队。30日当天,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巴塞罗那的街道上一片安静。大大都人员,如教师、救火员和差人等都照旧上班,没有呈现大规模缺席的迹象。正在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处所大楼外,也有本地差人照旧驻守执勤。

据比利时30日报道,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前从席普伊格德蒙特已逃往比利时。而比利时内政部长让邦暗示对此完全不知情。10月29日,巴塞罗那约30万人陌头,加入否决大逛行。

逛行者(女):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加入过如许的,但现正在我们必需加入,不克不及再袖手傍不雅,我们是加泰罗尼亚人,我们出生正在这里,也是西班牙人、欧洲人,我感受我们被加泰罗尼亚处所忘了。

逛行者(女):普伊格德蒙特该当去。他就是个者,他不是加泰罗尼亚人,我不喜好他,我恨他。

逛行者(男):我哭了……若是实的,场合排场不可思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国驻阿富汗使馆附近遭袭 已造成5死20伤

下一篇:美军曝中国轰炸机“演练攻击关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