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八届中国公益节闭幕,雪山金融荣获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内容摘要:2019年1月14-15日,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公益节吸引了来自公益界、商界...

2019年1月14-15日,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公益节吸引了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千余名公益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跨界融合、精准扶贫、科技公益、商业创新、”等主题进行探讨,为“全民公益”理念发声,通过讲述、倡议、对话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公益主张、传递正能量。200余家媒体参与了报导。

现场.jpg

公益创造美好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由国内众多知名媒体联合发起举办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八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肖青、威能中国技术及培训中心总监浦堃、快手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张帆、海钜信达执行董事李杰、深圳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陆飒等嘉宾围绕生态、能源、科技、金融、人才孵化等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演讲嘉宾.jpg

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就“公益助力教育公平”、“新公益:跨界与融合”等主题开展了座谈会议,进行了一系列深入探讨。

对话座谈.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公益节颁奖典礼上,共揭晓了年度人物奖、映像奖、项目奖、集体奖以及单项奖等15个类别的奖项。

明星个人奖合影.JPG

国家一级演员,慈善影响力人物张国强、著名影视演员,慈善先锋人物杨童舒以及雷恪生、斓曦、翟天临、冯雷 、惠若琪、温兆伦、陶昕然、 侯梦莎、袁志博、马秋子等获颁公益明星奖。

明星.jpg

上海雪山金融经由公益组织、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根据示范性、持续性、创新度、适应度和诚信度等综合指标进行评估后,最终荣获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证书.jpg

获得年度责任品牌奖的还有其他全球知名的品牌公司,包括:辉瑞中国、新城控股、光大国际、中英人寿、广汽传祺、绿地、广东南粤银行、佳通轮胎、罗氏制药等。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尝试解决社会问题,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力,“商业向善”的力量正在成为新的潮流。雪山金融也正是如此,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践行公益慈善事业,用责任承载希望,用爱心点亮火光,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雪山金融自成立以来,组织了众多慈善公益活动,包括:组织社区义卖、关爱残障儿童、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培训营、为独居留守老人捐衣捐物、资助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发展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广泛好评。未来,雪山金融会继续脚踏实地践行普惠金融的宗旨,倡导社会公益,在大发展的潮流中做一个温暖的支点,创造更大价值,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馨与美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如常集团开展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 成功举办

下一篇:保险回归保障本质,深蓝保通过内容测评赢得用户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