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爱发声,九千万带你解锁春节祝福新方式

内容摘要:年,就在眼前了。今年,回家过年吗?家, 是每一位志在四方游子的牵挂,也是一定要回到的原点;每当一年的岁末,在红色与喜庆将整个城市铺满之时,思念就会点燃心里的灯芯,...

年,就在眼前了。今年,回家过年吗?

家, 是每一位志在四方游子的牵挂,也是一定要回到的原点;每当一年的岁末,在红色与喜庆将整个城市铺满之时,思念就会点燃心里的灯芯,绽放出一天亮过一天的光,焦灼地提醒着:年到了,该回家了。

家,由柴米油盐和一日三餐的烟火构成,装满日常琐事和絮叨,总让人忽略了——家里的人是亲人,至亲至爱,血浓于水,家人们总是喜欢用简单和质朴的语言给予我们关爱,

400094345

远在城市的我们,听过太多这样的回答——

——家里都很好,你别操心,好好工作。

——我们身体都挺好的,不用担心。

——家里的钱还够花。你别太累,不行就回家吧。

——才放假几天,别回来了,都挺好,你好好休息吧。

……

当我们一直拼搏在外,追求自己梦想,聚少离多;当关心与牵挂被少而短暂的通话内容所安抚,被忙碌的工作生活淹没;让我们很少有时间与家人和父母进行沟通与交流,也疏忽了爱的表达;

只有年,只有回家,只有终于坐下来面对面吃上一顿团圆饭, 才能发现我们对爱表达太少。

年包含了太多寓意,是游子思家的心切,是亲人牵挂的归属,是一家团聚的欢乐,是再出发的动力,也是对新一年的期待,那些往日不曾表达的爱,那些平时不说的关心都变成了新年的祝福,就是要说给亲人听,说给爱的人听。

年到了,你把心头的爱与关心说给你爱的人听了吗?

九千万山泉-福禄寿喜新春瓶1

“九千万”愿意把您对于家人和父母的爱与祝福放大一千倍,传递一万倍,用行动把你的“爱”大声说出来

时光赋予每一滴九千万山泉生命的光泽和灵魂,来自亿万年前,在最需要的时刻,将你的心意传达给最爱的人。

这一刻,孩子的健康对你而言比什么都重要,为他筑好成长的第一道防线,他的笑容,就是你的全世界;这一刻,你想给家人最好的品质生活,看他们吃得开心,喝得放心,你才能安心地在外奋斗打拼;这一刻,当爸妈在茶余饭后,暖一杯好水放在他们手心,有爱的温度,最贴心。

九千万山泉-福禄寿喜新春瓶2

世间百愿,不外福禄寿喜;好水润心甜;

2019,将爱大声说出来——

福:   好水送健康,金猪来祝福

禄:   招财又进宝,幸福把你包

寿:   寿比南山松,家和乐开怀

喜:   祝君开怀笑,好运往上飘”

九千万,以“一瓶会说话的水”为概念,把新年祝福“福绿寿喜”,通过红色喜庆包装,将新春的祝福都包含在一瓶水中,好水与好愿相结合,打造“九千万山泉新春祝福瓶”,

把你捂在心头没说出来的爱,说给你爱的人听,

把你的祝福变成实质,变成好水滋润至亲至爱之人的心甜。

新的一年,勇敢把心意说出来,把福带回家!

九千万祝福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过年来啦

九千万来自广西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大自然给予人类亿万年来的馈赠。天然的自然环境保护屏障,得天独厚的地质构造,使天然泉水经过漫长的自然净化、矿化、溶滤、离子交换和富集等作用,形成了具有原生、小分子团、弱碱性、极软、低矿化、负离子水六大特性的九千万山泉,满足人类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

“九千万”作为广西高品质饮用水代表,九千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被自治区及各地市超大型盛会选定为指定用水:2009年至2018年连续十年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宾饮用水;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指定国宾用水;自治区60周年庆指定饮用水,用于招待来宾和各国政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南街村集团接连荣获质量诚信AAA等企业及漯河市“市长质量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