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哈哈零兽携新品亮相广州新零售展 启动全场景解决方案

内容摘要:2月25日,2019广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售货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新零售展)正式拉开帷幕,展会为期三天,同期以“聚焦新零售 重构新业态”为主题展开行业高峰论坛,共...

2月25日,2019广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售货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新零售展)正式拉开帷幕,展会为期三天,同期以“聚焦新零售 重构新业态”为主题展开行业高峰论坛,共同交流探讨新零售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各个新零售企业也悉数展出各自的高新产品,哈哈零兽作为AI新零售头部企业,率全线AI零售柜现身展会现场,两款AI新品作为哈哈零兽开年之作首次亮相,将掀起新的一轮AI零售行业价格风暴。

图片1.png

哈哈零兽携新品亮相 厚道价格普惠AI

在展会上,哈哈零兽最惹人注目的莫过于两款首发AI零售柜,低至4500元的价格、高出一倍的载货量、极简的零售体验成为全场焦点,吸引不少客商驻足咨询。

图片2.png

“经过市场调研,所研发的双门柜和常温柜不仅可提升B端客商多场景的覆盖率,还可满足低成本,回报快的客商需求”,拥有BAT互联网背景的哈哈零兽团队更懂得站在合作伙伴和客商角度出发进行产品研发更新。

双门柜拥有十层货架,载货量增加了百分之一百,减少后期补货频次和补货成本;而常温柜的温度与室温一致,更加适用于非冷藏品类的存储,丰富了可售卖的品类,成本也比开淘宝店还低,被称为入门级的AI零售柜。目前,哈哈零兽全线AI零售柜可完全为合作伙伴和客商提供丰富的全场景运营使用。

图片3.png

新品仍然延续了哈哈零兽的视觉识别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技术,在这个智能零售柜领域中,哈哈零兽技术的领先优势越愈发明显,加上成熟的生产链进行批量生产,与传统售货机相比,哈哈零兽的AI零售柜大大降低产品的投入成本和后期运营的人力成本,已经从源头上将成本降至行业新低。

图片4.png

AI新零售全场景解决方案 赋能客商低本创业

近两年无人零售行业中,无人货架,无人超市等零售方式经过市场的大浪淘沙,能沉淀下来的AI新零售企业里,哈哈零兽作为世界范围内首批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即时零售创新型企业,其研发的AI零售柜最先实现大规模生产和商业化落地。

哈哈零兽自成立以来在自主研发的过程中不断推陈出新,触动AI新零售行业革新发展,目前哈哈零兽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进行落地铺柜。凭借扫码开门,取货关门便可自动扣费的极简操作,哈哈零兽已经将视觉图像识别的识别率做到了99.6%以上,识别品类达到2000种以上,防盗损率仅有万分之三。

图片5.png

在2019年,哈哈零兽开始以B端“AI算法+软硬件+SASA平台+运营体系”全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合作伙伴和客商,“我们做AI新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公司,帮助合作伙伴和运营商在投入更少成本的前提下,在更短的回报周期里获得更多收益”,哈哈零兽不仅限于自营AI零售柜、销售AI零售柜,还提供图像识别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等AI零售技术支持,从选址、选品、仓拣配供应链、后台一对一售后服务等平台运营运营,到后期广告变现、自运营收益、流量大数据变现等盈利模式指导跟进,提供无人零售全场景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给一个智能的、一站式平台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同时,哈哈零兽已经开启了招商项目,推出定制售卖、租赁加盟和共同经营等多种合作模式,并花重金扶持城市合伙人,最大程度地获取城市人流流量入口,实现AI零售柜在全国更大规模的落地。

在AI新零售赛道上,哈哈零兽一直致力于用AI打造极致的零售体验,此次参展不仅为合作伙伴和客商们带来了价格厚道的AI零售柜,满足最实际的市场需求,更实力普惠了AI新零售的技术创新,助力千亿级智能零售行业有序稳健地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蓝瀚互动与ZingFront(智线)战略合作,推动广告投放高效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