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图怪兽重大更新:操作界面启用紫色配色

内容摘要:3月13日,在线图片设计网站图怪兽进行了视觉形象大升级,网站主题色由原来的粉色变成了更为个性的紫色,网站的视觉交互效果也更为精致。图怪兽的视觉设计进行了深度改造,网...

3月13日,在线图片设计网站图怪兽进行了视觉形象大升级,网站主题色由原来的粉色变成了更为个性的紫色,网站的视觉交互效果也更为精致。

图怪兽的视觉设计进行了深度改造,网站首页配置了大片紫色,设计风格应用了近年流行的渐变风和未来感,作为一个图片编辑工具,显然图怪兽也紧跟设计潮流趋势。

为什么要更换网站的主色调?图怪兽的视觉首席设计师崔星表示,图怪兽是一个极具个性化的、并充满创意活力的产品,选择紫色作为网站的新形象,既可以呈现图怪兽的特立独行,又能提升网站的潮流感,相信图怪兽的新版设计会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

图怪兽重大更新:操作界面启用紫色配色

崔星还表示,图怪兽的用户多为职场人士,相对于之前的粉色,如今新启用的紫色主题色能让用户接收更稳重、更专业的情绪感受,同时紫色也是一种具有强烈艺术感的色彩,新配色也非常利于图怪兽的品牌建设与传播。

除了视觉更新之外,图怪兽在网站功能上也做了优化,使操作流程更简单流畅,用户可以快速找到高质量的图片模板,大大提升了操作时的交互体验。比如,如今HR想要找到招聘相关的海报模板,搜索结果更精确了,结果展示页面也更简化直观了。

图怪兽是一个图片在线设计工具,主要提供海报、封面图、日签、电商banner等图片模板,让没有ps基础,没有设计基础的普通用户也能够自己制作出满意的海报。

图怪兽重大更新:操作界面启用紫色配色

用户只需要进行三步操作,选择喜欢的图片模板,替换文字或图片,点击下载即可,整个过程1分钟即可完成,被用户誉为办公神器。

图怪兽重大更新:操作界面启用紫色配色

图怪兽的用户十分广泛,无论是新媒体人、企业管理、HR还是运营人员等等,只要有图片制作的需求,都可以使用图怪兽来做图。

在技术进步的今天,原本复杂高难度的工作都可以通过新技术、新工具来轻松完成,包括图片设计。以前做一张平面设计图,大家要么需要学会使用Photoshop工具,要么花钱招聘美工,现在使用一个在线编辑器即可完成,在线图片设计工具将会成为不可逆转的工作方式改变趋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必信空调实验室获得AHRI认证实验室证书

下一篇:“进击·文创新世代”-第七届321中国创业节暨第三届全球青年大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