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3月29日贵州又一景区盛大开业 2019年必去打卡地

内容摘要:在春游正当时的阳春三月,在旅游胜地贵州,近日再爆重大消息——2019年3月29日,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开业。距离黄果树大瀑布仅半小时车程的贵州九仙国际旅...

在春游正当时的阳春三月,在旅游胜地贵州,近日再爆重大消息——2019年3月29日,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开业。

距离黄果树大瀑布仅半小时车程的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是以特色自然景观和休闲娱乐项目构成的集亲子旅游、观光休闲等六位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胜地,是公认的黄果树瀑布景观带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旅游新星。

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自2017年初开工建设,历时两年时间,终于在2019年3月29日清明小长假前夕开门迎客。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自开建以来,广大游客便对其翘首以待,这不仅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六位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功能,更是因为其中有着大家最为期待的洞穴漂流——九仙洞漂。

建于群山环伺之中的九仙洞漂是目前全国落差最大、弯道最急、景致最奇的洞穴漂流。一路激流而下,视野开阔,激情澎湃;沿途更是绿树成荫,风光秀丽。九仙洞漂全长5公里,相对高差99米,过险弯11处,钻山洞9处,同时涵盖了洞穴漂流、黑洞漂流、海底漂流、峡谷漂流、石林漂流、彩林漂流、高空漂流和花海漂流八大特色,乃世界洞穴漂流中落差最大、洞道最长、弯道最多、景观最美、形态最异、感觉最爽、格调最刺激的洞穴体验激情漂流。

别具特色的九仙洞漂,一路穿越溶洞的奇幻,尽览人类始祖的巨大石雕,还有异彩纷呈的丛林景观,梦幻迷离且惊险刺激。游客更是为此激情赋诗:

云高青峰远,崎岖山路长。阳春新芽迤,翠盖柳枝狂。苍茫接浩宇,参差引曦皇。千姿百媚态,太白亦飞觞。

除了别具特色的九仙洞漂,亲水区域还有高空速滑、洞天海啸、亲子乐园等,无一不给广大游客或惊险或畅快的极致体验。

而在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溶洞观光区——九仙洞天内,则展现了典型的地底喀斯特侵蚀风貌。浑然天成、令人叹为观止的钟乳石呈现如石笋、石柱、蜂巢、峡谷等形态,栩栩如生、造型各异让人大开眼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在这里被展示得淋漓尽致。

随着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倒计时的启动,广大游客也早已是迫不待,争先一睹九仙洞天的盛景,率先体验九仙洞漂的畅快淋漓。而正式迎客的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将借助自身优势成为贵州旅游的一大亮点,成为广大游客争相参观的打卡热地。

一、高铁出行路线推荐

(关岭高铁站到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开车10分钟)

成都:1、成都东(南)——贵阳北——关岭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成都到贵阳北高铁3.5小时,贵阳北到关岭高铁40分钟)

2、成都东——安顺西——关岭汽车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成都东到安顺西高铁4.5小时,安顺乘汽车到关岭40分钟)

重庆:1、重庆西——贵阳北——关岭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重庆西到贵阳北高铁2小时,贵阳北到关岭高铁40分钟)

2、重庆西——安顺西——关岭汽车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重庆西到安顺西高铁3小时,安顺乘汽车到关岭40分钟)

昆明:1、昆明南——曲靖——关岭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昆明南到关岭高铁1.5小时)

贵阳:贵阳北——关岭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贵阳北到关岭高铁早上7点到晚上7点,每日5趟)

二、高速、自驾游线路推荐

(全程皆高速,导航: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一:成都—泸州—赤水—毕节—六盘水—关岭—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二:重庆—遵义—息烽—贵阳—安顺—关岭—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三:昆明—曲靖—关岭—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四:贵阳—安顺—关岭—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五:黔中旅游金三角推荐路线:

黄果树—龙宫风景区—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六:

黔中旅游大环线游路线:

黄果树—龙宫风景区—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织金洞—百里杜鹃—赤水—遵义—贵阳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地址】:贵州·关岭·永宁镇·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峨眉高山绿茶海外“受宠”,中国高端绿茶领导者竹叶青稳步走向世界

下一篇:必信空调实验室获得AHRI认证实验室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