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内容摘要:3月15日,上海青雅钟表旗舰店将于青浦区举行盛大开业活动。活动地点位于上海市青浦区业辉路222弄127号。不同于以往在商场内的店铺格局,全国旗舰店设于一栋联排别墅内,高端...

3月15日,上海青雅钟表旗舰店将于青浦区举行盛大开业活动。活动地点位于上海市青浦区业辉路222弄127号。

不同于以往在商场内的店铺格局,全国旗舰店设于一栋联排别墅内,高端的配置为钟表爱好者量身定制了一场欧美时钟之旅,新店空间从负一层至四层共五层,内部空间达400平方米,每层楼层展示的机械钟品牌不同,布局清晰,格调高雅,极大优化了顾客的体验感受。

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

此外,旗舰店还享有大量的户外休闲空间,绿树环绕,草毯遍布,惬意无边。店铺内部的装饰风格以现代欧式为主,多用水晶灯饰和组合射灯渲染清澈明快的氛围,绿植、原木和铁艺家具的装潢也再次凸显了简欧风格。

作为中国领先的进口机械钟零售集团,目前青雅钟表是世界七大著名时钟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德国肯宁家(Kieninger)、英国肯米迪(Comitti)、美国霍华德·米勒(Howard Miller)、德国施耐德(Schneider)布谷鸟钟、意大利意佩瑞(Imperial)铜钟、美国瑞仕威(Ridgeway)以及意大利奇赫(Chicche)玻璃挂钟。

并且,在即将开业的青雅旗舰店,人们不仅可以欣赏到上述时钟品牌的各异风采,还可以一览德国高级私人定制品牌马提亚·尼斯克机械钟的独特魅力,这也是尼斯克钟表首次在中国公开展示。

尼斯克商务台钟,型号NT10

走时1年的尼斯克落地钟,型号NL126

型号为 NT10及 NL126的两款尼斯克机械钟是旗舰新店的两款镇店之宝。两款时钟均采用马提亚·尼斯克独特的直进式擒纵机构,并在外观上选用凸显质感的手工雕刻纯银时刻圈。值得一提的是,NL126落地钟享有长达1年的动力储备,这充分体现了尼斯克在制钟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成熟。

成立于1984年的马提亚·尼斯克,专业设计及生产私人定制的落地钟、台钟、挂钟及风琴钟。尼斯克制作的每台钟都是独一无二的,制作周期至少半年且几乎都是手工完成,正是这种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才有了尼斯克今天的崇高地位,正如人言:“如果你拥有一台尼斯克的钟,注定你是幸福的,并会得到永久的快乐”。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国际设计展上博得众彩的肯宁家红色系机械钟,也同样在旗舰新店里悉数亮相,在一众黑色棕色系机械钟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吸睛。

开业当天,除了各形各色的机械钟作品外,更有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樊计超,上海知名手表品牌张稻创始人、上海涨稻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曙阳,及青岛青雅钟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健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同时,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也表示自己对新旗舰店的前景十分看好。他认为,青雅钟表旗舰店的开业,与青雅钟表一路以来的追求是一以贯之的,那就是将欧美的时钟文化及多元的生活方式带到中国。在旗舰店里,机械钟既是中西文化交流的主角,又是整体家居设计的配饰;同样,顾客将欣赏到的也不只是机械钟,更是精致的现代欧美家居风格。青雅钟表相信,在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中国用户爱上与机械钟为伴的家居生活,“这不是复古,而是一种新的流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多网协同泛在无线网络”构想“智联”新生活

下一篇:峨眉高山绿茶海外“受宠”,中国高端绿茶领导者竹叶青稳步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