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皓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一年内将在宁强县投运

内容摘要:“我宣布,宁强县2019年首批22个重点项目开工!”3月12日上午,随着汉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康杰一声令下,宁强县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

“我宣布,宁强县2019年首批22个重点项目开工!”3月12日上午,随着汉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康杰一声令下,宁强县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重卡鸣笛、挖掘机挥臂,22个总投资23.08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实现宁强2019项目建设“开门红”。未来一年内,就在举行开工仪式的空地上,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将拔地而起,助力宁强县打造城市新地标,届时宁强人民就可以在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感受到科技、智能、生态的绿色出行方式。

开工仪式现场

汉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康杰,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汉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宁强县委书记陈剑彬,宁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黎建军,宁强县经合局、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等50余个政府部门的代表,以及部分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在开工仪式上发言

屈占权表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新型工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经济效益优,带动作用强。作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宁强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总投资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3万㎡,新建汽车集中式充换电站、智慧停车场、汽车5S运维中心等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智慧体验中心,并配套建设充换电便民驿站和充电桩300余根。

宁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黎建军在开工仪式上发言

黎建军表示,“预计宁强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达产达效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实现年销售收入3800万元,对改善我县交通能源结构,降低车辆运行成本,促进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具有较好推动作用。”

中皓集团总裁江炳志在开工仪式现场发言

同时,中皓集团总裁江炳志在项目开工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宁强县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顺利开工,标志着中皓新能源集团在陕西的落地布局取得了又一重大进展,是集团上下值得铭记的里程碑事件。

记者了解到,中皓新能源宁强项目,是双方于2018年11月在“第八届陕粤港澳经贸活动周”的陕西-香港经贸合作交流大会上签订的外资投资项目。江炳志表示,项目建成后,将为宁强县广大市民带来低碳环保、高效便捷的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体验,引领居民、游客绿色出行新方式,加速推动宁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程,推进落实宁强县生态立县、项目带动、文旅兴县的战略规划。同时,项目的建设还可以助力宁强县打造城市新地标,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开工仪式现场

江炳志在开工仪式上强调,项目建设过程中,中皓将按照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工程建设、高效率运营管理,严把质量关口,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宁强县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建设运营科学有序、安全高效,引领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健康快速发展,满足各界人士绿色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2018年度汽车销量数据显示,去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125.6万辆,同比增长61.7%。无独有偶,刚出炉的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表示:“将继续执行新能源汽车购置优惠政策”。行业数据和国家态度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市民在开工仪式现场浏览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介绍

中皓新能源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的企业,始终紧扣开放发展时代脉搏、顺应绿色发展大势,以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为己任。2030年前,中皓新能源将在全国投资布局5000座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和便民驿站,实现公司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万个以上,年利税达100亿元以上。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和发展,为广大市民创造“充电比加油更方便的美好生活”,营造“充电+便民服务”的半小时生活空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进击·文创新世代”-第七届321中国创业节暨第三届全球青年大创复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