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民族自豪 中国荣耀 HoneyDew荣登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

内容摘要: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数千万商业精英汇集于此,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地和知名财富地标。其中超过七层楼高的纳斯达克半圆柱形巨幅...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数千万商业精英汇集于此,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地和知名财富地标。

其中超过七层楼高的纳斯达克半圆柱形巨幅屏,是最受瞩目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被称为“世界第一大屏”,代表这个世界上财富的最高峰和至尊荣誉。

纳斯达克巨幅屏,享受全世界媒体的瞩目报道和至高关注,在时代广场散发最强大的、令人回味的雄浑气势,历来都是世界顶级优秀公司的秀场。能够登上纳斯达克巨幅屏,是每个企业的荣耀,也象征着企业的巨大实力被国际所认可。

近些年来,中国的优秀企业开始受邀登顶纳斯达克巨幅屏,从2011年的中国国家形象片,到国内大牌名企百度、华为、蚂蚁金服等,他们共同把中国优秀品牌的声音传递给全世界。

值得骄傲的是,作为纯天然国产护肤品牌,Honey Dew以优秀的背景资质、强大的植物产地背书、严苛的产品质量把关成为纽约时代广场邀约的中国优秀品牌,荣登纳斯达克巨幅屏!

这是财富实力和发展潜力的象征,时代广场上的人群都被该广告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这是Honey Dew的荣耀,更是中国的荣耀!

此次Honey Dew亮相纳斯达克大屏幕,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向全球展示Honey Dew品牌形象,展示植物护肤的魅力与自信,这是Honey Dew品牌建设征途上的又一块里程碑。

未来,Honey Dew将始终遵循“花朵的力量改变肌肤”为基础理念,将持续坚持天然的植物萃取,为振兴中国品牌不懈努力,同时,我们也将持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将Honey Dew打造成更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中皓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一年内将在宁强县投运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