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厦门快快网络助力“2019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内容摘要:今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将分别于3月5日、3月3日在北京拉开帷幕。聚焦两会月,安全重保时。一年一度的中...

今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将分别于3月5日、3月3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聚焦两会月,安全重保时。一年一度的中国两会正式召开,全球媒体的目光在此时聚焦中国。作为重要信息来源的政府网站将迎接爆发式的访问压力,同时,有特殊目的的网络攻击行为也将大幅增长,信息系统安保工作刻不容缓。

厦门快快网络作为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责无旁贷地为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管家式的安全保障服务。厦门快快网络的服务工程师小哥哥小姐姐们在两会期间,不分昼夜地奋战在保障一线,全力保障包括网站、移动APP在内的各种信息系统安全、稳定地运行。

一站式安全保障服务

1. 服务器安全防护

全面支持物理服务器、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等各种复杂环境,通过安装在服务器上的轻量级安全Agent插件与WEB远端防护中心的规则联动,实时感知和防御入侵事件,快速进行安全响应。自主研发的天擎云防安全系统和,实现智能优选防御策略,有效监控数据安全,在保障用户业务稳定高效的同时,可最大程度地抵御外部威胁。

2. 数据信息安全保障

采用自主研发天擎毫秒级过滤系统,全方位支持各种业务模型下DDOS流量压制清洗,CC攻击毫秒级过滤解决方案;除了支持指纹认证防护和自动防护技术外,创造性研发了基于业务数据流深度分析的天擎大数据分析引擎,让您洞察数据后隐藏的本质,利用大数据分析感知新型攻击,实时推陈出新,无视互联网攻击。

3. 服务器防黑加固

在客户授权委托的情况下,远程登录到客户的业务系统服务器上,对外网或内网主机进行全方位的基线加固和组件升级,提前修补系统潜在的各种高危漏洞和各类型安全威胁。防黑入侵,远程保护加固,集中服务器管理操作,一站式保护服务器安全,阻止各类网络入侵和攻击事件的发生。

4. 安全事件应急响应

若发生安全紧急事件,如:网站内容篡改、暴力破解、病毒蠕虫攻击、信息数据泄露、数据库内容篡改、账号被异常登录、webshell后门攻击等,可以随时拨打我们客服热线电话400-9188-010,我们将安排快快网络高级安全工程师在客户的授权下,第一时间介入安全事件的动态监测,及时发现针对业务系统的潜在各种攻击行为和入侵痕迹,第一时间恢复业务正常运行,并完成入侵分析及部分攻击溯源工作。

厦门快快网络安全温馨提示:

两会重点时期总体网络安全无小事,为避免因网络安全事故带来的不良影响和损失,厦门快快网络建议您:

1. 所有设备进行弱口令检测,定期修改密码;

2. 加强服务器各项指标以及各种应用服务监控;

3. 生产信息系统使用负载均衡架构,做好相应的灾备方案;

4. 检查机房各种措施,如门禁、监控、ups等确认运行正常;

5. 提前修复系统及组件的各种漏洞,防止攻击者利用潜在漏洞进行入侵攻击;

6. 关闭非必需的服务及端口向互联网开放,使用系统的防火墙管理服务器对外通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玩转“茶饮+社群”,二哈茶铺另辟蹊径打造茶饮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返回列表